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顶配或超60万元 全新奔驰E级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12:3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北京奔驰E级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有5款配置车型,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此前北京奔驰全新E级已经完成了申报,未来将提供两种外观造型,预计将于9月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配置图来看,新车分为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具体来看,E260L的配置变化不大定位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E260 L 4MATIC在E260L的基础上增加了四驱系统。

E260L

E300L

  再来看E300L,E300L分为三款配置,其中E300L低配版相比E260L增加了座椅加热、座椅记忆、360度全景影像、19寸轮圈、数字钥匙、后备厢感应开启;E300L中配较低配车型增加了MBUX超级屏、柏林之声音响、前排座椅通风、流光氛围灯以及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E300L高配版车型增加了头枕加热系统、后排手机无线充电、AR实景导航、后车窗及后侧窗电动遮阳帘、后排座椅通风等。

普通悬浮式屏幕

MBUX超级屏

  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全新一代北京奔驰E级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尺寸方面全面超越老款车型。内饰方面低配版搭载普通悬浮式屏幕,高配版采用MBUX超级屏。动力上,新车搭载M25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均有提升,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A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