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 到底以什么能力打动年轻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超感给你全方位的安全感

  在安全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做得也很到位,其搭载的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可以检测对象物体的位置和速度,还可感应到电波反射率较低的行人,此外,单眼摄像机可以有效识别前方行人或车辆等对象物的属性和体积大小,并对驾驶员做出提示。该系统还具备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通过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可对车辆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

  东风本田INSPIRE配备的360°全景影像系统显示非常清晰,搭配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倒车雷达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可有效与后方物体保持安全距离。而侧方的盲点显示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也让我们在并线时避免影像后车路线。

  在其他方面,它还配备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车道偏移预警、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让我们在拥挤的城市中驾车更加轻松。而在混动车型上,车辆在低速蠕行时,由于纯电模式下可能不会启动发动机,所以此时发动机舱内会传出很有未来感的音乐,用来提醒车辆周围的行人注意车辆经过。

  卓越的驾乘感受

  动力上,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了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了独有的低惯性涡轮、电控泄压阀、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技术,在1600转速下即可爆发最大动能,参数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

  而混动车型上则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机的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15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

  本田混动系统与丰田混动系统的工作原理有着较大区别,丰田车型当车速超过40km/h左右时,汽油机便会介入与电动机协力工作。而本田i-MMD系统则在中低速行驶时均以电动机输出为主,此时汽油机的作用仅是为了给电池进行充电,只有急加速或高速行驶时汽油机与电动机才会同时工作,因此在节能方面显然本田做得更加到位。

  在驾驶时,得益于卓越的主动降噪技术,使得静谧性更好。究其原因,该系统内设置有三处收音器来收集车内噪音,并通过收集车内环境噪音和发动机噪音,利用扬声器释放出外界噪音相反的声波,抵消噪音声波,达到降噪。

  在被动降噪方面,整车前后部位均使用了无纺布内翼子板、可进一步阻隔外部噪音。而轮毂整体采用了Honda独有的谐振器,可减少轮胎气柱的共振杂音。后备箱配内还有隔音饰板,可以阻隔轮胎和底盘的噪音,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在高速驾驶时,由于该车采用了双层玻璃,在100公里/小时下,车内人员交谈完全不成问题。

  总结:随着购车主力人群不断年轻化,如何争取年轻用户的青睐成为了车企首要的任务,如今,第六代东风本田INSPIRE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向我们展现中级车是如果做到年轻化的同时,也做到了运动化以及商务化的完美结合。此外,多样化的动力组合也展现出本田对技术、操控的执着。更重要的是,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优于同级的售价区间也成为了它一大杀手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