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提升/三种动力 新款大众帕萨特即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5 09:00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在设计上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现款车型采用了多辐条进气格栅,为了增加精致感,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车尾的设计比较时尚,且有很强的运动感,帕萨特的英文字母也被设计在了大众logo的下方。车身尺寸上,以现款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

  根据官方的消息,新款帕萨特将着重移动互联方面的升级,全系配备了上汽大众移动互联服务,可实现在线语音识别、智慧预测导航、远程上锁解锁、在线音乐以及智能家居等功能。与此同时,随着移动互联服务的升级,商务版与精英版将搭载8英寸中控屏,豪华版以上的车型将升级为9.2英寸中控屏,并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和全触控空调面板。此外,尊贵版以上的车型还将配备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装置数字显示。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提供有1.4t、2.0t低功率版和2.0t高功率版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均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