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决战而来 奇瑞瑞虎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整车尺寸方面,新款瑞虎7车身的长宽高均有不同程度调整,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30mm、5mm和76mm,新款瑞虎7高度提升明显,将有助于车内纵向空间表现。新老两款车型的轴距长度保持一致,均为2670mm。轮圈大小也相同,轮胎规格为235/45 R18。轮辋设计有所调整,新款瑞虎7配备双五辐花瓣轮辋,视觉效果更简约。

  新款瑞虎7车侧和车尾变化较大,比老款车型更时尚。新车采用断层C柱,营造了时髦的悬浮车顶。车尾造型更稳重、也更大气,LED尾灯开始采用贯穿式设计。护杠包裹着的双边镀铬排气,彰显出了运动气息。综合来看,新款瑞虎7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变得更时尚,也更吸引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