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决战而来 奇瑞瑞虎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性能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没有对1.5T发动机做出任何调整,参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230N·m/1750-4000rpm。新款瑞虎7改变的是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9挡的CVT无级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匹配的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有着更好的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悬架方面,新款瑞虎7没有“缩水”,继续采用着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独立结构。

  储物空间方面,由于新款瑞虎7的空调控制改用感应触控面板,悬浮式设计为底部腾出了巨大的开放式储物槽,可以容纳很多杂物。储物槽底部带有防滑垫,防止行车时物品移动产生异响。新款瑞虎7前排的两个杯架改为横至,相比老款车型的纵至杯架,有效节省了占用空间。只是杯架内仍没有配备限位器,水瓶得不到固定,会受到行车晃动干扰。后排储物槽空间相差不大,中间扶手内置了两个杯架,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储物槽。

  后备箱方面,新款瑞虎7有着更大的基础空间。在常规五座状态下,后备箱容积增至475L,比起老款车型的后备箱增加了61L容积。应对日常使用,新款瑞虎7会更从容。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全部放倒之后,新款瑞虎7的后备箱将增至1500L,比老款车型足足大了400L容积,载物能力也更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