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决战而来 奇瑞瑞虎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质感与功能性更出色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7同样是基于奇瑞最新理念设计。中控台呈现的质感和用料,有着本质飞跃。新款瑞虎7中控台采用环抱设计,与驾驶者和副驾乘客都很亲近。中控台配有银色饰条包边,时尚气息更浓。中间两个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带有倾斜角度,以防内饰设计显得太过死板。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控面板,不再采用传统物理旋钮和按键,与科技发展同步。相比老款内饰,新款瑞虎7进步显著,无论设计还是使用体验均达到主流水平。

  新款瑞虎7内饰细节也有着很大的进步,全系车型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由内嵌式改为主流的悬浮式,屏幕素质有着很大提升,显示清晰度令人满意。雄狮智云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性不错,上手难度不高。内置包括语言控制、导航、在线音乐等实用的联网功能。全新的液晶仪表更具科技味,显示信息内容足够丰富。略有遗憾的是,新款瑞虎7仅有顶配车型配备着全液晶仪表,主流配置车型仪表的显示效果仍不够震撼。新款瑞虎7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的变化不大,质感略有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方向盘底部采用平底设计,视觉效果偏运动。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瑞虎7取得了全面性的进步。多功能方向盘更换了真皮材料,整体手感要比之前的皮质材料更出色。方向盘终于支持四向调节,便于不同驾驶者调整至最合适的角度。前排座椅功能性得到完善,不仅主驾驶座椅增加了电动调节,前排两张座椅还带有加热功能,照顾了北方的用户。中控液晶屏尺寸增至10.25英寸,显示效果比之前更好,另外新系统功能变强大,支持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等。后排增加了USB接口,方便乘客给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车内扬声器数量增至6个,车内带有PM2.5过滤功能,保证车内呼吸空气的质量。综合来看,在价格非常接近的前提下,新款瑞虎7内饰配置有着很大提升,因此相比老款车型更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