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做精致的年轻人 那一定要看看这四台车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3 09:31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厂商指导价:8.98-15.18万元

  优惠幅度:1.3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我们还是先来看传祺GS4,在外观设计上大致是延续了第一代车型的设计,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让新车看起来更时尚、精致和大气,总体上来说要比第一代车型好看不少。

  当然了除了更好看之外,在配置上第二代传祺GS4也有长足的进步,前后大灯都是采用了LED光源,特别是前大灯采用了双LED灯芯,全透镜的形式,更好看。此外还有1.32㎡的全景天窗,让人时刻能享受阳光的照耀。

  第二代GS4搭载的这台1.5TGDI发动机搭载了喷射压力达到200bar的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进排气可变正时机构、电控可变机油泵等技术,并且热效率做到了36%。变速箱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爱信的第三代6AT,这款变速箱具备自学习和自适应智能控制功能、“快速空挡控制”功能、滑摩功能及宽锁止区域,因此这款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也能相应做得更高一些。

  传祺GS4在设计、做工、底盘质感以及油耗方面都很不错,并且整车的外观设计展现出活力的一面。在驾驶方面能够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驾驶需求,只要你实际体验过,你就会发现它确实是这个级别车型里相当有实力的选手。

  总结:对于90后的年轻人来说,买车也许不仅仅是为了代步,也是体现自身性格的一种方式。而结合性价比来看,小编认为以上四款车型既能体现小资、面子,又相对实惠。怎么样,想好选哪款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