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做精致的年轻人 那一定要看看这四台车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3 09:31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厂商指导价:8.48-12.38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外观方面,宝骏RC-6硕大的进气格栅与新宝骏品牌的首款SUV车型RS-5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保险杠两侧夸张的C字造型以及扁平的大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引擎盖上两条具有力量感的线条与整个前脸搭配起来更富有视觉张力和切割美感,当然这都完美传承了新宝骏的设计基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区域大量的横向线条来突出了内饰的层次感。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连为一体,展现出非常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标配了车联网功能,不仅能够实现手机远程解锁,车机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流量。

  动力方面,新宝骏RC-6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2200-34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新宝骏RC-6的造型设计时尚动感,足以迎合年轻人爱慕轿跑车型的口味,满足你对一台小资且精致车型的想象。内饰的布局同样带感,两块12.3英寸的连体式大屏夺人眼球。车机系统和驾驶辅助也带给了我们很好的体验和感受,并且1.5T+CVT的动力组合非常贴近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