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做精致的年轻人 那一定要看看这四台车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3 09:31作者:王京编辑:赵月

  现在的新车都有一种大趋势,就是越做越大。新推出的车型也是尺寸必须要增加,而且国内老一代消费者的固有观念是车辆的个头越大越好,这样开出去才有面子,看起来才有汽车的样子。其实现在的90后人群的消费观在慢慢的改变,他们希望可以买到一台精致且小资的车型,用来显示自身的个性。那么有没有又精致、又年轻,性价比也不错的车型呢?那你还真找对了人,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厂商指导价:12.78-17.6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新缤智的外观基本上原版引入了海外版新款车型的设计。相较于老款车型无论是前保险杠、中网、还是大灯、雾灯等部位都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干练。另外,部分车型也将大灯升级为更有科技感,照明效果更出色的LED光源。

  或许是设计师对于车尾的整体造型比较满意,所以本次改款并没有对车身侧面和尾部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如果不是老款车型的用户,或者是资深车迷的话,估计您很难一下子就找到新款到底有什么变化。

  新缤智的内饰几乎没有做调整,整体造型保留了现款的样子,但整体还是个人年轻时尚的感觉。新增的红黑色内饰显得活力十足,这样的配色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一台精致车型的期待,不过取消了黑白配色有些遗憾。

  新缤智的另一重大改变就是动力系统,新加入的1.5T发动机替代了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原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继续保留,两者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6MT、CVT两套变速箱。

  缤智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综合品质最好的合资小型SUV之一,现在这个级别可选的车型还比较少,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缤智的市场前景都很好。同时换装1.5T发动机让它的性格也真正意义上更运动好玩,8秒多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同级别足够抢眼,如果你是个年轻好动份子,缤智能给你不错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