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新不厌旧 这些老牌电动汽车值得关注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11 10:45作者:张璇编辑:王厅

  四、小鹏G3

   首次上市时间:2018年12月

   新款上市时间:2019年7月

  推荐理由:一次让老车主愤怒的升级,或许正说明了升级的成功

  在这次推荐的几款车当中,小鹏G3资历最浅,但其升级比较有戏剧性。小鹏G3在2018年12月上市时,续航偏短、价格偏高,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依然有一些真爱粉掏出了真金白银。仅仅半年之后,小鹏G3就迎来了升级,性价比大幅提升,赢得了新用户,却也让老用户出离愤怒。换个角度看,这也说明升级是成功的。

  对比小鹏G3的新老车型,可以看到半年之内续航提升了近50%,价格却仅仅上涨了17.7%,很明显新款的性价比高出不少,这也难怪老车主会愤怒地要去维权。

  小鹏G3是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外观设计有很高的原创度。车头的“鲨鱼式运动前脸”和车尾厚实的贯穿尾灯都令人印象深刻。

  在内饰设计上,小鹏G3明显受到了特斯拉的影响。竖向布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天幕式前风挡都与特斯拉Model X如出一辙。车载系统的易用性很好,在国内可以说处于领先水平。

  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小鹏G3表现不错,乘坐空间比较充裕,储物空间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小鹏G3搭载了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300Nm。作为一个造车新手,小鹏G3的行驶性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驾控方面并无明显短板,动力表现令人满意,转向也足够精准。

  小鹏G3上市半年就大幅升级,虽然外观内饰没有变化,但仅仅是增加电池容量就能让人喊一声“真香” 。这也刚好印证了我们一开始的观点:电动汽车可以通过三电系统的升级来保持长久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新能源汽车更新换代比燃油车快很多,但是我们完全没必要“喜新厌旧”,因为很多车型虽然名字没变,但它其实也在默默升级、提升产品力。相比一些没有经过市场检验的新产品,这些常青树或许更值得你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