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新不厌旧 这些老牌电动汽车值得关注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11 10:45作者:张璇编辑:王厅

  二、吉利帝豪GSe

  首次上市时间:2018年6月

  新款上市时间:2020年2月

  推荐理由:颜值较高,性价比出色

  吉利帝豪GSe的资历并没有宝马i3那么老,但是它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已经称得上大哥了。帝豪GSe有很高的起点,它拥有相当不错的颜值,270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空间和实用性,而续航里程在当时也处于领先水平。有了好的底子,只要升级三电系统,新车就能持续保持竞争力,帝豪GSe正是这样做的。

  2020款帝豪GSe分为500和600两个版本,前者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补贴后起售价为10.99万元;后者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0km,补贴后起售价为13.69万元。从新老款车型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过去一年多里帝豪GSe的性能稳步提升。在价格方面,尽管补贴出现跳水直接少了好几万,但是帝豪GSe 500款车型价格却降低了1万元。帝豪GSe 600款车型的价格虽然有所上涨,但是横向对比就能发现,它在同价位车型中续航里程领先。

  由于老款的帝豪GSe已经是一款高颜值车型,所以新款车型并未在设计上做出调整,直接沿用了之前的设计。帝豪GSe虽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但是在全新设计保险杠的映衬之下,整个前脸非常协调,有着很强的整体感,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别扭。

  新款帝豪GSe的双色车身以及车尾线条为它带来了动感的身姿。其车身尺寸为4440mm×1833mm×1560mm,轴距则是2700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新款帝豪GSe的轴距有一定的优势,因此能够提供更充裕的车内空间。

  作为一款近期上市的新车,新款帝豪GSe对车内空气质量非常重视,它配备了CN95级复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当车外空气出现高度污染时,AQS会自动关闭进气阀门,将空调循环系统改为内循环,有效阻隔有害气体进入等)、ION空气净化系统、PM2.5自动监测系统。

  在三电技术方面,比起电池容量提升,更加值得关注的是电池组能量密度的提升。2020款帝豪GSe的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82.44Wh/kg,是目前业界的最高水平。为了确保电池的高效和安全,2020款帝豪GSe搭载了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30℃到55℃的温度区间都可正常、高效充电,并将电池单体温差控制在±2℃以内。

  2020款帝豪GSe用上了高能量密度的宁德时代NCM811三元锂离子电池,在三电技术上进步明显。同时,它还迎合消费者当下的需求,搭载了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进一步增强了竞争力。在同价位车型中,2020款吉利帝豪GSe不仅续航里程领先,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也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