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冒险家对比XT4 30万到手的美式豪华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05 12:44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内饰对比

  冒险家内饰:

  冒险家的内饰设计很符合大多数人眼中美国电影中的豪车,采用T字形设计的中控台与中央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然会让人对这套米/黑色的内饰设计好感度暴增。而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与木纹装饰面板的存在,也进一步提升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让精致感与豪华感并存。

  中央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为全系标配,内置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为中国市场专属,其操作方式支持触控,并且系统不仅能够实现百度地图等功能,拓展能力要比目前的SYNC 3更胜一筹。

  XT4内饰:

  相比之下,XT4的内饰就没那么豪华了。整体中控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外凸式设计的中控台按键,倒是给这套朴实无华的内饰增添了一丝精致感,其软质材料的使用面积也足以对得起凯迪拉克这个豪华品牌。

  8英寸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中控台的设计,整体感很强。系统搭载了最新的CUE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百度Carlife和OTA升级,并且支持5种交互设计。

  内饰小结:

  或许对于内饰的设计评价,大家都已一目了然了。本来设计简约大气的XT4整体风格无功无过,但遇到了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冒险家,显然有些相形见绌了。看来大家对林肯领航员身上公认的美式霸气源头,如今也出色地继承到了冒险家的细节设计上。

  配置对比

  冒险家配置展示:

  电动行李厢为冒险家全系所标配,看来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对比车型为次入门版)配置也还算丰富。

  冒险家的后视镜加热、记忆功能均为全系标配,而折叠与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则为从次入门级以上车型配备,如此全面的安全配置,让冒险家性价比攀升。

  冒险家的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副驾)、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均为全系标配,而参与对比的车型在此基础之上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基本上达到了此级别的“满配”水准。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功能同样为全系标配存在,显然冒险家成功延续了林肯在座椅功能与舒适性方面的优势。

  XT4配置展示:

  由于XT4参与对比的车型为入门版,因此配置上也仅在车机系统的功能性上略微占优,如车载Wi-Fi、道路救援、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

  配置小结:

  在配置丰富度以及实用性方面,显然冒险家更胜一筹,无论是林肯重视的座椅功能体验还是与智能、舒适性方面的配置。其实不止是XT4,相信在同级别车型中,冒险家的优势都是十分明显的。而XT4由于定价所限,入门版车型的配置的确不算丰富,不过好在车机系统为其挽回一些颜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