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冒险家对比XT4 30万到手的美式豪华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05 12:44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空间对比

  冒险家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皮质座椅为冒险家全系所标配,而米色的座椅也让其拥有了出色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前文所言的丰富座椅配置,相信也会让它的乘坐体验成为相同价位车型中最为出众的一员。

  后排座椅同样继承了前排座椅的造型与舒适度,加之可调节的后排靠背角度,进一步缓解了乘坐的疲劳感。

  冒险家的前驱车型行李厢容积范围为594-1373L,并且内部提供了12V电源、铆点、储物格以及后排座椅电动放倒快捷键。而得益于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平整的内部地板与电动尾门功能,相信日常载物需求也丝毫不成问题。

    XT4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XT4在标准状态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47L,在将第二排座椅4/6比例放倒之后可扩展至1334L,内部同样配备了铆点与储物空间,其装载能力也十分可观。

  空间小结:

  虽然冒险家在车身尺寸方面优于XT4,但由于空间布局偏重不同,因此两车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有所不同。突出轴距优势的XT4显然在乘坐空间上要更加出色,所以也更适宜多人乘坐;而冒险家则在储物空间方面优势更明显,如对长度、宽度优势体现更加敏感的行李厢空间,因此它也能够更好地胜任载物与出行场景。

  动力对比

  冒险家动力参数展示:

  长安林肯冒险家搭载了代号为CAF488WQE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500rpm,峰值扭矩390Nm/2500-3500rpm,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在账面数据上,冒险家显然要比很多车型都出色不少。

  传动系统搭载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XT4动力参数展示:

  XT4所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闭缸功能”,并提供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相比之下,XT4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更加出色。

  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如果我们不讨论个人偏好,仅从“物有所值”角度出发,那显然长安林肯冒险家所能提供的配置与动力表现,是最能代表这个词语背后的含义,而如此之高性价比看得出林肯对于国产化之路的首款车型的销量也给予了厚望,加之林肯旗舰领航员所给人留下记忆深刻的美国气势,相信冒险家的未来之路并不会太过艰难。而反观同样为国产化产品的XT4,诞生于同样在中国人心中举足轻重的美系豪华品牌,并且拥有更长时期的市场验证。而凯迪拉克的认可度与个性化,也令其拥有一批内心极其坚定的拥趸,因此这也让XT4成为了一个极其可靠的选择。至于那些心理预算在落地3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其实这两款车型都算是具有性价比的优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