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明锐RS谍照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2-27 10:34作者:LEO编辑:赵月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21款斯柯达明锐rs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斯柯达明锐rs车型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个正式发布。

  2021款斯柯达明锐rs车型将使用混合动力总成,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该全新车型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攻击性十足的车灯、力量感十足的中网相得益彰,十分动感。

  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更大尺寸的车轮和刹车盘。车尾部拥有扰流板,使用了双边双排气。2021款斯柯达明锐rs车型的悬架更硬,操控能力获得提升。

  2021款斯柯达明锐rs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结合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42马力,最大扭矩可能会达到400牛顿米(295磅英尺),类似插电式leon车型。

  该全新车型将配备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sg)。此外,斯柯达公司还将推出传统动力版明锐rs车型,其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41马力的2.0升tsi引擎和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2.0升tdi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