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原汁原味 江铃福特Bronco无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3-11-24 13:16作者:王略 编辑:王厅

  11月24日消息,日前,一组国产福特Bronco(烈马)的无伪装谍照在网上曝光。

  据悉,国产版福特烈马将由江铃福特引进生产,目前,该车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申报。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国产版烈马同样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悬挂则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

  有消息称:江铃福特烈马将于2024年春季发布,未来将通过福特纵横的渠道进行销售。

  在外观的设计上,国产版烈马采用了原汁原味的设计,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

  车头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给人较强的力量感,头灯组采用复古的正圆形设计,配合中网“BRONCO”标识,提升整体辨识度。

  车身侧面,笔直的车身搭配向外突出的轮眉与17英寸亮黑色轮圈内部嵌有铆钉装饰,看上去十分硬派。

  从尾部可以看到,图中的这台车已经采用了最新的江铃福特尾标,此外,该车还并未安装备胎。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则有望搭载2.3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目前申报的汽油版本最大功率275马力,与之匹配的应该是8AT变速箱。

  而其他诸如专业的四驱系统,多把差速锁,整体桥后悬挂等配置都不会缺席

  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国产版Bronco将于2024年春季正式发布,并将在同期开始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