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宝马6系GT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8 12:19作者:喻鑫编辑:王雨

  2020年2月17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一组宝马6系gt的中期改款谍照。除了外观上的一些改变外,中期改款后的6系gt还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随着全新3系的正式上市,宝马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也已经浮出水面,因此宝马旗下不少车型都将通过中期改款的形式跟进全新设计语言,6系gt就是其中的一款。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中期改款的6系gt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车头虽然有着较为完全的伪装,但我们依旧能辨别出新款6系gt使用了全新的天使眼大灯,中网进气格栅也会有较为明显的变化。

  车尾的整体视觉其实与现款的6系gt相差无几,能看出的变化仅有梯形的排气口以及新的尾部保险杠设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配置的增加也是必然的,它将比现款6系gt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