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独到的品味 试驾宝马6系GT大旅行家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宝马6系GT,很多人误以为它是由宝马6系轿跑所衍生出来的GT车型,实则它是由5系GT换代并更名而来的车型。而对于6系GT,我想大多数人都摸不清头脑,很难解释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其实当你体验过后你会发现“选车如人生,细节知品味”,当你选择了一辆6系GT,人们对你个人的看法是与那些开5系、7系人群截然不同的,“个性”、“品味”等标签会自然而然的随之而来。

  外观:气质拿捏死死的

  新款宝马5系和新款宝马6系GT均于去年正式上市,虽然后者可以看做是5系的GT版本,且均运用家族最新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着诸多不同之处。本次试驾车型为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其外观采用了M运动套件,与5系的M运动套件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前脸两侧通风孔和前包围采用“刀锋”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凶狠。

  对于宝马6系GT,车侧和斜后45度是它最优美的角度,车顶平缓下滑至尾箱上沿,营造出大溜背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样的设计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后面我会具体说到。此外,相比3系GT而言,我认为6系GT在气质上拿捏得更加到位,究其原因我想跟车身尺寸还有各设计元素比例大小不无关系。另外,尾箱上沿设有一个小尾翼,当时速超过110km/h时会自动开启,当然也可以通过车内挡把左侧的物理按键手动开启。

  新车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而两侧头灯则采用了与新款5系相同的设计,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呈双“L”型。此外,新车的尾灯光源很是讲究,其采用了多种相近的红色,加之尾灯中间的内凹设计,很有高级感。

  轮胎方面,运动大旅行家版配备了M高性能卡钳,蓝色的喷涂格外醒目,轮圈则采用了多条辐样式,视觉效果颇为时尚。轮胎型号则为倍耐力P ZERO系列,具体尺寸为前245/40 R20,后275/35 R20,更宽大的后轮能够为这台后驱车型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