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回家无惧地形 四款大7座四驱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9 09:48编辑:赵月

  路虎发现

  指导价:66.98-83.78万元

  目前国内在售的路虎发现是其第五代车型,即发现5。相比上一代产品发现4过百万的售价,发现5开出的66.98-83.78万元售价就显得亲民不少,然而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发现5的越野性能毋庸置疑。

  外观设计方面,发现5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发现4的方正造型,发现5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圆润,前脸进气格栅不大,但灯组比较修长,保险杠厚实、再加上修长的车身,类似旅行车的大后背,视觉冲击力相当强烈。

  进入车内,发现5也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应用了最新潮的车联网功能,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和电话功能,也支持CarLife和CarPlay。此外舒适性配置也相当丰富,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负离子发生器都一应俱全,而英国之宝顶级车载音响更是引人入胜。

  发现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6mm、2073mm和1888mm,轴距为2923mm,中大型SUV定位,接近3米的轴距可以轻松容纳7个座椅,再加上全系标配真皮座椅,有着不俗的舒适性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发现5有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部分则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发现5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配备开放式中央差速锁和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和空气悬架,越野性能和涉水能力可圈可点。

  小结:

  虽然我们国家在乡村道路硬底化建设方面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回家的路上还可能会遇到各种难以预测的路况,对此开车需要多加小心之外,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福特撼路者和路虎发行等具有极强越野性能的车型显然可以令你的路途更加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