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回家无惧地形 四款大7座四驱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9 09:48编辑:赵月

  春节越来越近了,不少远离家乡在外谋发展的人们已经开启了自驾归家过年的行程,对偏远地区的朋友来说,如果开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福特撼路者或者路虎发行等全能四驱SUV显然可以无惧任何地形,即便遇到泥泞路段或者冰雪路况,也能轻松应对。

  一汽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自2019年1月初新增尊享版车型之后,一汽丰田普拉多在售车款增加至12款,售价在43.58-60.48万元之间,出色的产品品质、强大的越野性能和空间实用性让它成为了越野圈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普拉多前脸的变化最大,应用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设计,五辐式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全新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粗犷有力,再加上身姿高大,硬汉气质带来比较强的气场。

  进入车内,普拉多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了较多软质材料覆盖,配置上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功能性以实用为主,标配7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也出现在中高配车型身上。

  普拉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85mm和1890mm,轴距为2790mm,5门7座中大型SUV定位,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可圈可点,除入门丐版之外都配备真皮座椅,车厢质感和乘坐舒适性都毋庸置疑。

  动力部分,普拉多搭载了一款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在4500转可以输出365牛·米峰值扭矩,而且支持低速扭矩放大功能,传动部分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耐用品质无可挑剔。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普拉多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最低离地间隙215mm,同时全系标配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比较强悍,对大部分烂路都表示无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