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回家无惧地形 四款大7座四驱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9 09:48编辑:赵月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6.58-35.88万元

  从227mm最小离地间隙、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系统等配备来看,福特撼路者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能四驱SUV,新车配备2.2T柴油+6MT和2.0T汽油+6AT两套动力总成,8款车型售价在26.58-35.88万元之间。

  外观设计方面,撼路者给人第一感觉便是虎头高大的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格栅与灯组紧密结合,灯腔深邃,而保险杠部分则采用了厚重的银色护板,结合修长而高大的身姿,造型相当硬派。

  内饰方面,撼路者采用了较多横向设计元素,拓展了横向视觉宽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都应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车厢风格显得比较气派。多媒体部分,撼路者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GPS等新潮实用功能。

  撼路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和1837mm,轴距为2850mm,中型SUV的定位,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选,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座椅靠背调节,实用性和舒适性都有保障。

  动力方面,撼路者有2.0T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则只有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底盘部分,撼路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式带瓦特连杆和稳定杆的悬架设定,同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至2.48倍,有着不俗的越野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