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是皮糙肉厚的它 试驾丰田普拉多3.5L VX

来源:中华汽车网时间:2019-10-10 09:52作者:白雪编辑:王雨

  普拉多,就像是一个代名词,总会让人联想到越野、靠谱或者单单一个豪字。它很大但并不笨拙,多用途的功能性保障了它的越野能力,而且来自丰田品牌的普拉多天生便带着“皮糙肉厚”的感觉,或许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钟爱普拉多的原因吧。

  目前在售的一汽丰田普拉多共有1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43.58-60.48万元,全系车型均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试驾的为顶配版“普拉多 2018款 3.5L 自动VX NAVI后挂备胎”(以下简称:普拉多)。

  全新普拉多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微调,不过依旧是硬派越野车的形象,这款车对于大多数车主的主要用途依旧是城市穿梭,但深入恶劣地形也是可以应对的,所以普拉多的造型保留了时尚元素也保留了多用途性,比如最大接近离去角达到了32°和26°,涉水深度也有0.7米。

  全新普拉多的“黑科技”均集中在中控这一区域,ESP车身稳定系统、2挡起步、车身高度调节、Muilt-Terrain Select多地形辅助系统、蠕行模式、蠕行速度调节和四驱系统。其中MTS多地形辅助系统支持泥泞/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泥土路面、岩石路面,足以让普拉多这款车应付大多数路面。

  全新普拉多的内饰没有花哨的设计,而是以实用为主,这也符合一款多用途SUV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