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回家无惧地形 四款大7座四驱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9 09:48编辑:赵月

  三菱帕杰罗

  指导价:34.98-39.98万元

  在硬派越野车领域,与普拉多旗鼓相当的还有来自三菱的帕杰罗,帕杰罗数十年来的品质赢得了广大越野迷的认可,并赢得了“山猫”的美誉,寓意着有着山猫一样的灵活性和攀爬性能,开帕杰罗回家,那不管烂泥路还是冰雪路面,自然也有游刃有余。

  外观设计方面,帕杰罗没有太新潮的设计语言,前脸高大敦实,PAJERO和三菱LOGO双标识以及大面积镀铬装饰令人印象深刻,车身部分离地间隙较高,车身魁梧,车尾还背着一个备胎小书包,越野车的气质展露无疑。

  由于设计年代较远的缘故,帕杰罗的内饰也没有太多新鲜的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拱桥式中控台展示出四平八稳的内饰风格,不过真皮方向盘手感真的很好,标配的9英寸中控屏内置了GPS导航系统,支持蓝牙电话、手机原厂映射等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帕杰罗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和1900mm,轴距为2780mm,5门7座中大型SUV定位,乘坐空间可圈可点,而真皮座椅则带来了高档车该有的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了一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规格表现一般,但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搭载粘性联轴节+牙嵌式中央差速锁,支持低速扭矩放大功能,蠕行性能相当强大。

  此外,帕杰罗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最低离地间隙高达235mm,再加上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有着较高的极限越野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