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配本田CR-V值得买吗?解读低配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27 09:40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解读低配车。本期主角是东风本田CR-V,一款非常有口碑的紧凑型SUV,它是大家口口相传的家用SUV,它也是曾经的SUV销量霸主/“加价王”。在市场进一步饱和外加一系列事件后,虽然本田CR-V在中国市场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它依然是市场上的热销SUV之一。今天,我们来解读下它的低配车型。

  因为购买这种紧凑型家用SUV的消费者都追求舒适、空间。所以CR-V的最低配手动挡车型基本就很少有人考虑了。2020款东风本田CR-V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

  今天,我们主要解读次低配车型:2020款东风本田CR-V 240 TURBO CVT两驱舒适版,售价为17.98万元。(图为2019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2019款的两驱舒适版车型和顶配的差别主要在中网、雾灯、大灯和轮圈。其中,轮圈尺寸一致,只有样式不一致。外形差别不大,但灯组烘托出的档次感还是有差别的。不过,2020款的CR-V全系配备了LED大灯,外观差别会和顶配进一步缩小。

  图片为2019款车型,2020款车型还未到店实拍。

  2019款CR-V两驱舒适版的中网采用横幅式设计,看起来更加朴素一点,画风很符合大街上走量的家用车FEEL。新款车型的中网会保持原样还是升级为顶配的网状中网?我们稍后会将新款车型补充到图库当中。

  2020款的CR-V车型全系升级了LED自动大灯,舒适版的车型也不例外,大灯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图为2019款高配车型LED大灯,和2020款车型一致)

  2019款车型的雾灯采用了卤素形式,而2020款车型采用LED还是卤素的形式,目前还未知。

  高配车型带有主动式闭合进气格栅功能,而我们这辆次低配的车型没有配备。另外,远程启动也是没有的。

  作为合资品牌的次低配车型,无钥匙进入/启动这样的便利性配置顺理成章的与车主们无缘了。

  另外,本田的特色功能之一:右后视镜的盲区摄像头也没有机会配置了。向右并线的时候,驾驶员多探探头,多角度看看右后方盲区吧。

  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也没有在这辆舒适版车型上出现。

  外观尺寸方面,本田CR-V的长宽高为4585x1855x1679mm,轴距为2660mm,教科书式的紧凑级SUV尺寸,没超量也没减量。

  轮胎尺寸方面,前后轮都为235/65 R17,全系如此,只是轮胎配备不同。2019款车型配备的是优科豪马的G98。

  来到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双边单出的排气,是的,就算是最低配的手动车型,都是货真价实的双边单出排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