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累计产销1000万辆 智能化成重点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1-21 08:48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11月18日,2023年广汽本田躁梦节在广州举行。广汽本田宣布累计产销达成1000万辆。广汽本田表示,汽车未来发展方向是电动化、智能化和美好出行的持续发展。

  2023年躁梦节现场特别设置了满电营地、电动共创馆、智享新势界等电动化车生活体验区。在躁梦节之前,广汽本田还先后发布全新雅阁e:PHEV、全新一代皓影e:PHEV、全新冠道等车型,新车上搭载了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等智能化技术亮点。

  中国车市进入新的阶段,合资合作也呈现出新的特征,一方面,今年,广汽本田导入了第四代i-MMD e:PHEV双电机插混系统,推出全新雅阁e:PHEV和全新一代皓影e:PHEV。同时,纯电动品牌e:NP则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渠道和服务模式四大领域进行了垂直整合。

  另一方面,广汽本田全新电动车工厂将于2024年正式投产。将引入多项本田全球体系生产技术,除了全面应用5G技术,导入多项智能设备及系统外。还通过对零件库存、装配现场和物流应对等生产端的“智能化”革新,构建产品灵活制造能力,实现对产品个性化需求的快速应对

  广汽本田第四代i-MMD PHEV双电机插混系统已搭载在全新雅阁e:PHEV和全新一代皓影e:PHEV;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型e:NP2极湃2首次实车亮相,该车定位是一款具备轿车的精准驾控感,又能兼顾SUV多样化用车场景的跨界车型,新车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上市。

  除了推动车型的电动化外,广汽本田还加强了在智能化上的力度。今年以来,广汽本田旗下车型陆续搭载或升级了Honda CONNECT 4.0 以及Honda SENSING 360。按照规划,明年广汽本田将会落地接近L3级别自动驾驶的Honda SENSING 360+ 。这是该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应用,将率先搭载在雅阁上。

  此外,今年广汽本田还推出了焕新升级的广汽本田纯正用品“範FUN+”。它的推出一步完善“Fun Link创享车生活”用户服务,也将持续夯实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体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