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CR-V混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有四驱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1-13 09:03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7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东风本田CR-V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全新第六代CR-V进行打造,外形方面与已上市的燃油版车型基本无差,不过本次并非发现新车申报7座以及PHEV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启用第四代i-MMD油电混动系统,部分车型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两驱版

四驱版

  外形方面,CR-V混动版与燃油版基本上没差别,只有车头和车尾的本田LOGO更换成了带有蓝圈的混动专用版本,尾标也换装了表明身份的e:HEV字样。

两驱版

四驱版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90mm。轴距参数上,两驱版车型的轴距为2701mm,四驱版则为2700mm。与之相对应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则分比为16/20度和17/21度,轮胎规格也分别为235/60 R18 103H和235/55R19 101Y。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第四代i-MMD油电混动系统,新一代动力总成全面提升了运行效率,将比以前更加节油。具体动力上,新车使用了型号为LFB22(现款为LFB12)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现款为107kW)。四驱版本预计将沿用现款的带有中央分动箱的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