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叫板超跑 BBA最“狠”SUV了解一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24 10:04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二、宝马X6 M雷霆版

   0-100km/h加速:3.7s

  宝马X6完全算得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车,几乎凭一己之力开创了轿跑SUV的先河。在M部门的操刀下,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6打造的X6 M无疑成为了宝马的SUV运动旗舰。

  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前格栅在这一代车型上有连为一体的趋势并且尺寸更大,这辆Comption(雷霆版)车型还采用了全车外观饰件熏黑处理。

  X6 M的车身侧面轮廓非常动感,车顶从B柱后开始明显下坠,彻底消除了SUV的臃肿感。

  作为一辆性能猛兽,轮胎必须得跟上,X6 M搭载了来自米其林的PS4 S高性能轮胎,彻底放弃了全地形需求,专攻公路驾驶。前21英寸,后22英寸的M风格多辐轮圈采用双色设计,与外观设计完美契合。

  这一代X6 M的尾部设计更加扁平化,细长的尾灯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降低视觉重心。

  相比GLE 63 S车型,宝马X6 M的内饰运动氛围强了很多,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结合银色饰条营造出了比较强的战斗气息。相比上代车型,全新一代X6的内饰科技感和精致感有了大幅提升。

  M风格方向盘能带来饱满的握感,方向盘上的两个红色按键可快速切换预先设定好的驾驶模式,按钮旁的金属换挡拨片自然也没有理由缺席。全液晶仪表支持切换多种显示风格,包括“竞赛模式”,非常激进。

  X6 M前排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可调节角度非常多,包括坐垫和靠背的侧向支撑,可以让不同身材的驾驶者都找到最合适的战斗姿态。

  碳纤维饰板、拉丝铝金属和打孔真皮材质相互组合,令X6 M的内饰完美兼容了运动和高级。

  虽然大溜背造型牺牲了一大部分行李厢空间,但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和支持2/4/2比例放倒的座椅,X6 M依旧有着不俗的实用性。

  掀开机器盖,粗壮的金属构件下禁锢着一颗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6Ps,峰值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

  传动方面,普通的8AT变速箱自然已无法满足需求,M部门的工程师为它匹配了可以自行调节换挡速度的8速 M Steptronic变速箱,令它不论在赛道还是街道都能游刃有余。

  除了高性能M xDRIVE四驱系统,X6 M还配备了自适应悬挂和主动侧倾稳定系统,在这些装备的加持下,X6 M成为了宝马当之无愧的最速SUV。

  宝马X6开创了轿跑SUV的先河,历经3代演变至今,运动属性早已深入骨髓。作为X6家族的最强者,X6 M雷霆版无疑是宝马运动SUV的最强音。与GLE 63 S相比,它更富有战斗气息,运动感更加纯粹;那么同为轿跑SUV,X6 M会与RS Q8擦出怎样的火花?接着往下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