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中的极端分子 试驾2018款宝马X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8 07: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起宝马X6,我想大家对这款车再熟悉不过了,自从2008年诞生以来,凭借其独特的车身外观以及出色的动力,让它在全球有了较高的销量,2017年仅在中国市场就销售出了8927辆,对于这种高端小众车型来说,已是一个不错的销量了。

  宝马官方并没有用SUV的名称来定义这款车,而是采用了SAC(Sport Activity Coupe)来命名,翻译成中文意思就是全能轿跑车型。作为SAC的开创者,在如今各个车展上有车车企推出类似车型,但是到目前为止宝马X6的直接竞争对手并不多。

  2018款宝马X6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不仅在外观上有了明显变化,在配置上还更加丰富,除了标配发动机启停和自动尾门以外,还可以选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摄像头等功能。此外行李厢容积也得到了提升,可以从580升扩展至1525升,比上一代车型整整增加了75升,那么其它的变化还有哪些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饱满而富有立体感

  宝马X6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个车头与宝马X5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此外红色车身更显激进。相比于其它豪华品牌的SUV来说,宝马X系列更加注重公路性能以及驾驶感受,而宝马X6更是能激发起我们想驾驶它的欲望。

  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xDrive35i M运动豪华版,顾名思义该车使用了M运动套件,使得两侧进气口和导流风道更加宽大,进一步强调了它的运动性能,也起到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增加稳定性的作用。它还与门板处的“鲨鱼鳍”出气口相连,对刹车系统也起到了一定的散热作用。

  LED自动大灯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当属应有的配置。从宝马3系开始,宝马的“开眼角大灯”就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此后众多车企也纷纷效仿起来。毫无疑问宝马X6也同样运用了开眼角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协调,更加炯炯有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