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小车VS高性价比大车 你会买哪个?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02 09:55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三:大众Polo

  精品小车三: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9.99-12.39万元

  说完了奥迪和奔驰,咱们再聊聊接地气的,那就是新一代基于MQB平台打造到的大众Polo。这辆售价12.39万元的顶配 Polo看上去还是比较精致且充满活力的。但一辆非豪华品牌的A0级轿车,有着高达超过12万元的定价,这精致背后的代价可不小。即使算上1万元左右的优惠,Polo的售价也还是比较高的。

  Polo的内饰采用了车身同色饰板,年轻化因素非常明显,结合质感出色的MQB风格方向盘,Polo的内饰质感在A0级这个级别还是本不错的,比飞度、致炫等车型看起来好很多。

  图中这辆顶配Polo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看起来视觉效果不错。

  Polo全系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5Nm。

  传动方面,Polo匹配了5MT和6AT变速箱。

  花顶配Polo的钱,同样是上汽大众,那还可以买到1.5L的自动挡朗逸车型,同样的动力总成,朗逸虽不如Polo那么时尚,但无疑拥有着更强的实用性。作为轿车销量榜的霸主,朗逸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综合产品力没有明显的短板。

  朗逸的内饰设计与Polo有几分相似,但给人的感觉更加稳重大气。

  总结: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会明白我开头说的那句,具有“精品”属性的车型性价比都比较一般,因为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往往不是重要的考量因素。如果你更在意实用性和性价比,那么更高一个级别的低配车型往往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