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小车VS高性价比大车 你会买哪个?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02 09:55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二:奔驰A级

    精品小车二:奔驰A级

   厂商指导价:21.18-29.98万元

  奔驰A级作为奔驰品牌的入门紧凑型轿车,沿袭了家族大哥们的豪华设计,明晃晃的三叉星logo和大尺寸格栅就是最好的豪华象征,看上去非常高级。图中这辆A200L运动轿车,厂商指导价高达29.38万元,加上一些选装配置的话分分分钟超过30万。

  A级的内饰看上去非常豪华,这也是奔驰品牌的优势所在。在A级和C级这种级别的车型上,虽然受制于成本限制不能有非常奢华的用料,但奔驰设计师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还是将视觉上的豪华感和高级感营造得很不错。A级的方向盘上还集成了奔驰最新的Comand系统控制按键,功能性不错,质感也不错。

  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设计源自更高阶的S级和E级 ,出色的U设计令这套多媒体系统不仅看上去比较好看,而且操作体验也很好。

  A级的轴距加长后达到了2789mm,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平,后排空间表现比较出色。

  A180车型搭载1.3T四缸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00Nm;A200车型搭载1.3T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

  传动方面,A级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现阶段的行情来看,30万元预算即可轻松买到C260车型,该车搭载1.5L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奔驰C级作为高一级的中型轿车,动力性、行驶品质相比A级有着不小的优势。

  相比之下,C级的内饰没有采用奔驰时下最新的一体式仪表+中控屏的设计,高级感相比A级略逊一筹,但放在同级车型中,C级内饰豪华感的营造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BBA这三个品牌中,奔驰在颜值和内饰氛围的营造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不论A级还是C级,它们对整体豪华感的营造都非常到位 ,几乎是同级无出其右。到底选A还是选C,你怎么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