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发改委与大众、奔驰、宝马签署合作意向书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6-23 08:58作者:Garcia编辑:赵旋丞

  当地时间6月19日-20日,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先后与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贝瑞德以及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德国宝马股份公司董事长齐普策在德国柏林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意向书》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合作意向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宝马股份公司合作意向书》。

  国家发展改革委官方表示,近年来,中德汽车产业合作态势良好,两国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合作持续深化。本次签署合作意向书旨在促进中德汽车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和推广应用,促进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推动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与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薄睦乐签署合作意向书;图片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同期,郑栅洁还与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薄睦乐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巴斯夫欧洲公司合作意向书》。

  下一步,双方旨在化工新材料技术研发、高端化工项目建设、低碳产品生产应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化工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