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小车VS高性价比大车 你会买哪个?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02 09:55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那些具有“精品”属性的车型一般都不便宜,往往花同样的资金,在同品牌内还能买到更高级别的中低配车型。面对这种情况,在个性和性价比的博弈中,你会如何选择呢?一起来看看本期的内容吧。

   精品小车一:奥迪Q2L

  厂商指导价:21.77-26.85万元

  Q2L是奥迪品牌的入门级SUV车型,引进国内后轴距经过了加长,但样子看起来依旧紧凑精致,C柱颜色支持定制以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此外,Q2L还有搭载S-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外观更为个性动感。

  虽然是入门级SUV,但Q2L的内饰可一点也不马虎,扎实的用料,严丝合缝的工艺都在彰显着自己的精品属性。此外,Q2L的中控台饰条支持定制不同样式,内饰氛围灯同样没有缺席。奥迪“虚拟座舱”带来的科技感更是同级车型无法匹敌的。

  奥迪车型的旋钮以及按键手感非常出色,阻尼和回馈都非常清晰,转动时发出的“哒哒哒”声很容易令人上瘾。

  Q2L全系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满足日常的动力需求绰绰有余。

  传动方面,Q2L全系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顶配Q2L,再加一些选装包的钱,还能买到什么车?

  2019款A4L 35TFSI进取型,为了满足更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换装了一台2.0T发动机,功率调得很低只有150Ps,与1.4T高功版相当,最大扭矩270Nm,比1.4T高功多了20Nm,俗称“2.0T超低功率 ”,该车指导价28.68万元,算上3-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性价比很高。

  低配A4L的内饰虽不及Q2L富有精致感,但该有的功能与配置也基本都有,况且后排乘坐空间得到了质的飞跃。

  Q2L作为一辆小型SUV,高配车型的配置足够高,并且有丰富的选装包供用户选择,如果你想突出自己的个性,那它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追求更多的实用性,同样是奥迪品牌,看看A4L吧,它均衡的产品力应该是不会令你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