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9.98万的e-Pro 配置丰富的eHS香不香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2-02 09:54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入门配置也丰富 日常使用卓卓有余

  作为入门车型的e-Plus,表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素,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关乎日常驾驶的功能,都未缺失。此外,车内还有着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展现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对于那些预算有限,仅是想购买一辆日常代步车的消费则而言,e-Plus车型完全能够满足。

     e-Pro配置更显档次

  作为全系的中配车型,e-Pro在配置上相比e-Plus提升还是较为明显的,例如多了全景影像、LED大灯、运动风格座椅等,在科技感以及安全性上,要更加齐全。此外,还有着车内氛围灯、BOSE音响,能够提供更强的档次感,以及更高品质的用车感受,而这些仅需1万元即可,性价比很高。

   主被动安全更丰富 但2万元的价格也不便宜

  至于全系顶配的e-Trophy,配置自然是更加丰富,最明显的提升便是有着更为齐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例如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盲区警示、车道偏离提醒等,能够提供更加周到的安全呵护。但是这一套系统的价格也不便宜,需要在e-Pro的基础上多花2万元,如果对主被动安全比较看重的话,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