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续航很亮眼 名爵eHS性能及续航测试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2 09:46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作为名爵目前最新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名爵ehs同样搭载了家族的第二代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凭借着电机的加持,让它具备了更强性能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有着更好的表现。那么,将它带到实际测试当中,名爵ehs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5t 电机 性能与平顺兼顾

  名爵ehs搭载了上汽第二代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置单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4kw,综合最大扭矩480nm,参数方面表现亮眼。匹配的则是10速edu电驱变速器,官方宣称其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6.6s,十分强悍。

   0-100km/h用时7s 刹车36.96m

  在实际测试中,名爵ehs这套动力在感官上的确展现出了很强的加速性能,最后测得其0-100km/h的成绩为7s,尽管比官方成绩稍慢,但在同级中,依然是属于十分亮眼的成绩,哪怕路上遇到高尔夫这类小钢炮,也用不着害怕。

     纯电续航67km 可满足日常通勤

  此次纯电续航测试,主要以城市道路为主,相信这也是名爵ehs在纯电模式下最多的使用场景。充满电后车辆显示续航里程为78km,最后实际跑了67km之后,发动机便会频繁介入,尽管电池还有6km的电量,但车辆不允许使用纯电模式,所以最后取67km为实际成绩。其实相比于理论续航,67km并没有低太多,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