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9.98万的e-Pro 配置丰富的eHS香不香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2-02 09:54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作为名爵继EZS之后的又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车型,名爵eHS在前段时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98-21.98万元,并可享受原厂提供的5年10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再配合上新能源的优惠政策,名爵eHS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那么,在3款车型中,谁的性价比更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推荐中配e-Pro 性价比更高

  名爵eHS的车型并不是很多,仅有3款,而其中最为推荐的,还是中配的e-Pro车型,因为它在有着十分丰富的配置同时,整体还展现出了极强的档次感,例如搭载了同级少有的BOSE音响、多彩氛围灯,考虑到它相比入门车型仅贵了1万元,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而e-Plus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在配置上表现的并不朴素,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带斑马3.1系统的10.1英寸大屏、前排电动座椅/加热等,都一应俱全,对于注重实用的消费者而言,e-plus有着相当出众的性价比。

  销售行情调查

  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名爵eHS现目前还没有什么优惠,从上海地区走访4S店了解到,目前各家都无现金优惠,也没有加价等行为。贷款政策上,有2年免息贷款可选,没有手续费,整体销售情况还是相当透明的。当然,eHS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新能源的政策优势,可享受免购置税,并且在一线城市还可获得免费牌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