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感升级 全新奥迪A4L广州车展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8 09:48作者:王怡展编辑:王厅

  空间:符合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

  新款A4L采用运动风格座椅,其包裹性和视觉效果在同级别中较为出色。

  2908mm的长轴距注定了新款A4L足够宽敞的后排空间。

  体验者身高175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指,腿部空间大于两拳。

  行李厢内部很平整,其容积为424L,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三种功率版本任你选

  动力方面,新款A4L依旧提供三种动力版本。1.4T版本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32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据悉,新车还有望搭载12V轻混系统。

  传动方面,全新A4L匹配7挡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奥迪A4L十月份销量成功突破1.5万辆,再度登顶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并领先于对手奔驰C级。不仅如此,奥迪A4L在价格方面也有着绝对优势。不过,面对宝马3系的换代,处于中期改款阶段的A4L当然不能放松警惕。目前新款A4L的售价暂未公布,它未来的销量表现是否还能名列前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