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广州车展阵容:奥迪Q6 e-tron将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6 08:55作者:MANU编辑:王厅

  日前,一汽奥迪公布了广州车展参展阵容,奥迪Q6 e-tron原型车将正式亮相。

  早些时候,该车已经率先登陆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奥迪Q6 e-tron是首款基于PPE豪华纯电动平台和全新电子架构的预量产车型,将是奥迪全新一代高端智能网联电动产品的领军之作。

  外观看,该车延续了奥迪一贯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但也保留了中网的设计,量测室是分体式大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95/1635mm,轴距为2850mm。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成为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1.9英寸的全景显示屏和14.5英寸的触摸屏组成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副驾驶也拥有一块10.9英寸的显示屏。

  据悉,该车将推出将55 e-tron和SQ6 e-tron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75马力和483马力,标准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和500+km。还配备800V充电系统,电量从10%充到80%仅需30分钟。

  据悉,奥迪一汽新能源项目将导入奥迪包括Q6L e-tron在内的新车,而比亚迪磷酸铁锂及宁德时代三元电芯将为其供货。

  除了这辆奥迪Q6 e-tron原型车之外,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也将开启预售,新款奥迪A7 Sportback将焕新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