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感升级 全新奥迪A4L广州车展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8 09:48作者:王怡展编辑:王厅

  上个周末,新款奥迪A4L于广州车展亮相,一身红色外衣,令它赚足了观众的回头率。那么,想必你一定很想知道,新款奥迪A4L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变化。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对新款A4L进行全方位解析,到底是该买改款A4L,还是换代不久的宝马3系,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4L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嵌有不同长度的直线线条。

  格栅内的蜂窝状网格,细腻之中透着犀利。

  作为“灯厂”,新款A4L的车灯设计必然不会令我们失望。新款A4L采用不规则多边形LED大灯,向上倾斜的折角很有辨识度。

  新款A4L的车身尺寸为4837/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车身长度较现款增加了19mm。车身侧面的三段式腰线延伸至车尾,流畅且修长。

  黑色后视镜配上红色的车身,极具视觉冲击力,简直是不能再完美的黄金组合。

  来到尾部,“小鸭尾”和双边共双出排气令整车运动范十足。

  不规则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

  新款A4L搭载五辐运动轮圈,内置红色刹车卡钳,轮胎型号为米其林PILOT SPORT 4,尺寸为245/40 R18。

  我们实拍的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新款奥迪A4L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真正的改变,需要打开车门才能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