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感升级 全新奥迪A4L广州车展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8 09:48作者:王怡展编辑:王厅

    内饰:换装10.1英寸中控屏

  和现款车型一样,全新A4L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板,与此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不仅能够令内饰线条更匀称,还能够实现送风的均匀。

  平底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两侧的按键功能很丰富。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未来感十足,可实时显示多项车辆基本信息,还可显示地图、音频信息、蓝牙连接状态等内容。

  改款车型的最大变化就是由8.3英寸升级至10.1英寸的中控屏,内置MMI(奥迪多媒体交互)系统,可实现高精度、高帧率的显示效果。此外,Audi Connect互联技术可在4G网络下实现全车WIFI热点互联。

  空调采用按键+旋钮式控制,非常易于上手。

  可以说,新款奥迪A4L在内饰设计上已然做到了与时俱进,更具科技感、豪华感的内饰再一次印证了奥迪“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