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到没朋友 新一代悦纳是你的菜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2 08:57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小型轿车——新一代悦纳。我记得当时新车一经发布,在场很多人都被它的高颜值所惊艳。当然,也包括我在内。转眼间,距离2019成都车展已经过去一个多月,而当新一代悦纳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发现除了高颜值,新一代悦纳身上还有很多“独到之处”。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一代悦纳采用了现代家族全新年轻化设计理念,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很对当下年轻人的口味。特别是新一代悦纳的设计中,还大胆尝试了很多中国古典美学元素,而这些中国古典美学元素的注入,让它体现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无可厚非,高颜值就是新一代悦纳的“致命杀手锏”。同时“扁平低矮”的车头轮廓和“乍一看有些奇怪但还挺耐看”的车尾,都是它能轻松俘获年轻消费者芳心的“法宝”。显然,如果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新一代悦纳非常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