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帝豪GL智享版/朗逸/轩逸同价你买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1 09:18作者:甘碧冲编辑:王雨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阶段大家对“国货”的自信心越来越强。从李宁火爆时装周,到硬核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引爆观影圈,再到使用华为手机成为潮流……可以说国人对“国货”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当然“国货崛起”的背后也确实离不开自身实力的提升,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在汽车市场,自主品牌也强势上演了“国货崛起”。近些年自主车型已经完全摆脱了过去低廉的印象,在品质上也有了质的飞跃,而且完全有实力和合资品牌硬碰硬。事实上,自主品牌的崛起也给合资品牌造成了直接的影响,合资车型价格的下探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吉利汽车逐渐扮演了领头羊的角色,其众多产品已经完全有实力与主流的合资品牌pk。今天的“同价你买谁”也正是自主头牌与主流合资的一次较量,它们分别是吉利帝豪gl智享版、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为了对比方便,我们选取了三款车价格较为接近的版本,其中吉利帝豪gl智享版为2019款1.5t自动尊贵智享型,官方售价11.68万;朗逸为2019款1.5l自动风尚版,官方售价12.49万;轩逸为2020款1.6l xe cvt舒享版,官方售价11.90万。

   三款车空间优势明显

  其实朗逸和轩逸是属于a 级别的车型,这两款车在空间上本来就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帝豪gl智享版似乎也深谙空间对于国人的重要性,它的车长和车高是三辆车中最大的,而且轴距也处于二者之间,空间表现优异,已经达到中级车的水准。

   帝豪gl智享版动力最强

  虽然合资品牌的价格有所下探,导致自身产品与同级别的自主车型开始有价格重叠区域,但是如果是以同价位去衡量的话,基本上合资低配车型的售价已经完全可以购买自主车型的高配车型了。我们选中的三款对比车型中,帝豪gl智享版 1.5t自动尊贵智享型是属于次顶配车型,而另外两款合资车型均为低配车型,而且售价还要略高一点。

  正是这种“以高对低”的状态,使得朗逸和轩逸在配置上完全无法与帝豪gl 智享版相比。比如在动力方面,帝豪gl 智享版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朗逸和轩逸分别搭载的是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和cvt变速器。不管是动力上还是传动效率上,帝豪gl智享版都有相当明显的优势。在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下,动力更强,操控更好的车型无疑更受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