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它准没错之10万级紧凑型车 吉利星瑞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08 09:18编辑:王雨

  大家好,欢迎来到《换新车啦》栏目的全新子栏目:换它准没错。本周我们将围绕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车进行分享,来看看有哪些表现出色的选手值得年轻消费者重点考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第三款车型,是来自吉利汽车的星瑞。

  *吉利星瑞适合谁?

  吉利星瑞60%的用户均是30岁及以下的年轻人。他们在购车前会有疑虑和摇摆不定的心理状态,也会在选车时对车辆有较高标准,还会在后期增换购车辆时,产生车辆贬值的焦虑。基于此,吉利星瑞以诚意十足的价格权益和丰富越级的高价值体验,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新车有哪些优势?

  吉利星瑞的外观设计既时尚又经典,流畅的线条和直瀑式进气格栅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个性需求。共有7种色彩可选,从苍穹灰到极光银,颜色均匀分布,足以适应各种消费者需求。此外,新车推出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并在车色、内外造型等方面进行“青绿”专属设计,加入包围、尾翼、四出排气等套件,让整体外观更加运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选择。

  吉利星瑞拥有紧凑型家轿中巨无霸般的车身尺寸,加上设计比例良好,使得车辆在空间方面具有优势。长宽高为4785/1869/1469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让乘客拥有更舒适的腿部空间和行李置物区。此外,接近角达到14.8°,离去角则是14.3°,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灵活自如。总之,吉利星瑞在体积和设计上都呈现出极佳状态,为车主提供了非常理想的驾乘体验。

  吉利星瑞配置优势非常突出,首先吉利星瑞全系标配吉利银河OS系统,集成新一代E02高性能芯片,带来更快响应、更全面的智能交互体验;其次,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紧急制动保护系统新增可识别乘用车、卡车、两轮车等多种类车型,识别应用场景更加广泛;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增ELKA紧急车道辅助功能,识别角度更广,可覆盖相邻车道,在与相邻车道有碰撞风险时还具备自动纠偏的作用,,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的驾乘体验。而OTA升级功能让车辆具备较强的智能性,随时更新维护车辆功能。这些优越的配置将使用户既可以享受到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又能获得更好的行车安全性。

  吉利星瑞扶摇版还配备了银河OS系统、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蓝牙钥匙+APP远程控制系统等丰富智能科技,以及G-clean智能生态健康圈、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高级皮质抑菌方向盘等先进安全配置,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豪华舒适空间。

  基于众多用户对多样化动力需求的强烈呼声,星瑞提供2.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能够输出强劲的 140 千瓦功率和 300 牛·米扭矩,并搭配 7 挡湿式双离合,使得车辆加速表现非常出色,零百成绩稳定在 8 秒以内。值得一提的是,这台2.0T发动机正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款,这在在目前同级别中几乎是独一份的,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的性能和驾驶体验。1.5TD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2L;作为代步车来说,绝对是足够了的,完全符合大多数人的需求,油门一踩,能感觉到动力的充足,跟一些同级别的车子比起来丝毫不虚,起步速度很快,同时也很稳。该动力系统不仅根据城市路况进行专业调校,更加贴合用户日常用车需求,还具备CMA独有的线控底盘技术、四轮独立悬架、中欧联合专业底盘调校、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等,能为用户带来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智能又舒适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这款车的行情如何?

  购买吉利星瑞1.5TD车型,免费享受价值2000元专属采青色;首任车主可享3年或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限时24期5万0息,贴息至高5000元;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等价值权益。购买吉利星瑞2.0TD车型,包括综合补贴至高20500元、置换补贴至高7500元;赠送价值2289元券车3M品牌深色高隔热膜分享购车心得即送价值1288元青绿流水贯穿式尾灯;限时2年7万0息,贴息至高7000元或包购置税、包保险、首付15800元起月供1236元起、随时还、无违约金;4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2年7.8折保值回购政策等。

  *哪款车值得买?

  综合来看,吉利星瑞即便是入门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还是相当厚道。例如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都是标配。同时,标配有LED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等功能,整体表现可以让人满意。此外,吉利星瑞标配有中央触控屏幕,并且搭载有最新的吉客GUKI智能车机系统,提供车联网功能。此外,在价格上,吉利星瑞11.37万元的精英型以及12.57万元的豪华型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相当出色。如果您有更多的购车预算,2.0T尊贵型绝对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而且售价只要13.97万元。

  而1.5TD扶摇版和昆仑版两款车型的推出在不影响车辆性能的情况下,将入手的门槛降低了1.7万,在颜值与整体配置上有了提升,同时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两车中,建议选择1.5TD昆仑版车型,该车配备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副驾电动座椅、双透镜LED大灯等不同配置组合,以及18吋轮毂、红色卡钳、运动尾翼、四出排气等个性运动套件,以不同风格及配备,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选择,值得推荐。

  作为吉利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吉利星瑞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力。该车除了不俗的颜值外,拥有强大的CMA平台及沃尔沃发动机也是它傲视群雄的不二法宝。可以说吉利星瑞的推出填补了中国品牌在12万元级别轿车市场的空缺,与速腾、朗逸、卡罗拉等主流合资轿车实打实地正面竞争。如果你想入手一款配置全面,颜值高,又觉得合资家轿价格太高的,不妨考虑购买吉利星瑞。这款国产家轿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成为了行业的风向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