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推新概念车 一键就“变身”见过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08 09:2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铃木品牌诞生于1920年,早期的铃木以生产摩托车为主线,后期逐渐涉足汽车领域。时间来到1990年,铃木品牌所涵盖的领域包括汽车、摩托车、舷外机、摩托艇、电梯等,并将“way of life”的精神渗透至每一台产品之中。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铃木品牌将推出一款“waku spo”概念车,并将在10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的外观设计十分科幻与前卫,整体的造型元素保留了家族方正、小巧的特点。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可通过车内的控制按钮,快速对车体结构进行调整,可在双门轿跑与休旅车之间进行迅速的“角色”转换。

  变化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处,格栅将从横幅式结构调整为立体菱形状,车内副驾位置前方的木质饰板也将打开,进一步显示车辆的实时信息,并且中控台上方的抬头显示屏尺寸将增大。除此之外,该车的尾部还将由类似皮卡的斗篷式优化为厢式,满足不同用车条件下的所需状态。配置方面,该车配有电子后视镜,路况信息直接反馈至仪表盘上,车内为四座式布局,后轮上方的车门可通过滑轮开启,方便后排乘客的上下车过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