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首款电动车eVX谍照曝光 2025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0 12:54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小型纯电动SUV——eVX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是铃木旗下首款电动车,量产版车型将在印度工厂生产,预计2025年正式发布。

(铃木eVX概念车)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搭配下方贯穿式的前包围,整体运动感更强。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区域可能还会配有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处隆起的腰线设计为其带来了一定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配上内凹式的车门和多辐式轮圈,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尾灯组预计为贯穿式设计,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暂未公布更多信息,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5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