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座SUV热门之选 实拍体验途观L七座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30 09:09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途观l七座版并非是一个玩噱头的存在,它新增的2个第三排座椅除了能够满足更多乘坐需求之外,还具备灵活收放的能力,对于行李厢空间并没有过多侵占。在翻倒第二/三排座椅之后,行李厢的最大扩展容积与五座版车型完全一致,依然具备足够强的实用性。而七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同样颇具亮点,它能够针对座椅前后、靠背角度进行单独调节,除了增强舒适度之外,它还能帮助第二/三排协调更合理的腿部空间,很人性化。

  编辑点评:增加了第三排之后,途观l势必会对那些有着七座刚需的用户们产生更多吸引,而它在第三排以外的其它地方,依然保持着高品质、高舒适性和人性化等优势。增加座椅布局的同时,售价却并未提升,这一点值得给厂方点赞。仅针对2款配置车型加推七座版,可看作是上汽大众厂方的一次“试水”,倘若市场反响足够积极的话,相信还会有更多版本推出。而就我们今天体验的这款途观l 380tsi自动四驱智动豪华版七座来说,它已经很值得向潜在用户们大力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