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座SUV热门之选 实拍体验途观L七座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30 09:09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在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途观l七座版车型。给这款本就在中型suv阵营中销量领先的车型加推七座版,对于喜爱它的潜在用户们来说可谓是意义重大。增加第三排座椅之后的途观l,在空间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还能否延续五座版的优势呢?这是本文中我们最为关注的环节,即将为大家详细揭晓!

  上汽大众厂方针对途观l 380tsi动力加推了2款七座版车型,而让人意外的是,增加了2个座位之后,它的售价却维持不变,十分厚道!本文中我们即将体验到的则是途观l 380tsi自动四驱智动豪华版七座车型,这一版本车型目前在经销商处已经全面到店,喜欢它的朋友们也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一番。

  在开始介绍途观l七座版的座椅布局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它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的表现。途观l在家用suv阵营中拥有很高的口碑,不仅因为它配置较为丰富,还由于它在设计水平、用料做工等方面都符合家庭用户的预期,品质感出众。对于长期关注或使用过大众品牌车型的用户来说,即便此前没有驾驶过途观l,也能够在第一时间及时上手、对各项功能了如指掌,这也是大众品牌车型的一个普遍特色。

  我们还可以通过以上表格,来简单了解一下2款途观l七座版车型的差异。2款车型售价相差不到3万元,而r-line版车型则比智动豪华版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型配置、轮胎规格也进一步提升,对于日常驾车安全性的照顾变得全面。此外,r-line版自身搭载的运动型外观套件也是其它版本车型都不具备的,如果你是个颜值控,想必会对它更加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