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界的黑暗骑士 新款名爵ZS设计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9-02 09:5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名爵ZS外观解析

  新款名爵ZS的内饰设计语言被命名为“全沉浸式驾驶座舱”,通过饱满的线条运用、清晰的层次刻画和强烈的用色对比打造出亮眼的最终效果,中控区域偏向驾驶者的布局进一步加深了运动氛围。配色方面,新车的内饰提供利物浦红(红+黑)和骑士黑两种方案。

  邵景峰表示,用料的高级化是最近几年中国品牌内饰进步的一大特点。以新款名爵ZS为例,它的仪表台上层全部被软性材质覆盖,观感、触感都比较出色,这在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中是很难见到的。

  如同雅各布森经典的蛋椅,汽车座椅从一开始就以包裹、舒适为目标。新款名爵ZS的座椅拥有较宽的侧翼以及厚实的填充物,在满足舒适性需求的基础上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

  内饰小结:外观是吸引注意力的第一步,而内饰才是促使消费者最终拍板购车的源动力。新款名爵ZS的内饰设计活泼、布局合理、用料讲究,算是颜值与实力兼备。

  编辑点评:月销近万辆,直逼XR-V、缤越的好成绩证明了名爵ZS的实力,也促使其不断自我进化。除了文中提到的变身“黑暗骑士”,新款名爵ZS还在车机、驾驶辅助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爱卡汽车,我们将在9月4日推出聚焦于功能性的实拍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