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疑似全新名爵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08:4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全新名爵3的谍照。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名爵3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或将搭载1.5L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名爵3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冲击力较强。前包围两侧配备了回旋镖样式的空气导流口,运动气息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塑造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采用内凹式尾门设计,层次感鲜明,熏黑式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3包裹着厚实的伪装,仅能看出其配备了造型宽大的运动型座椅,能够提供充足的肩部和腰部支撑。此外,新车或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并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消息,全新名爵3或将搭载1.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0kW和142N·m,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0kW和20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