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界的黑暗骑士 新款名爵ZS设计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9-02 09:5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随着市场角逐的日渐激烈,各大厂商纷纷加快了推陈出新的脚步。名爵ZS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小型SUV,它上市于2017年3月,仅推出2年半的时间就要中期改款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震惊的。这次有幸在上汽设计中心一睹新款名爵ZS的真容,发现它多了分锋芒,少了点呆萌,适逢DC新作《小丑》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一个暌违已久的名字浮现在我的脑海——黑暗骑士。

  2009年,彼得·霍布里尚未掌舵吉利,张帆也还没加入广汽,名爵已经开始了对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大规模探索。2016年,名爵ZS的到来开创了名爵品牌设计的新篇章,这款得名于“Z世代”的小型SUV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关于E-motion概念车,我们有专门的静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传送门详细了解一下。有消息称,这款双门四座跑车将于2020年投产,想想还有点小期待呢。

  高表情化、黑骑士(不小心跟上汽设计师想到一块去了)、新波普,乍听起来好像很玄乎是不是?别着急,其实这三个抽象的词汇具化到车型上就变得相对容易理解了。高表情化即更加强劲的视觉冲击,黑骑士则对应着当下流行的“全面黑化”,而新波普的重点在于鲜明的对比和轻松的自我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