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不再是中国专属 海外版途昂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29 09:24作者:林利园编辑:王雨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途昂海外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海外命名为:atlas。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看出,我们能够看出,途昂整体设计上的风格和现款车型大体相同,造型依然方正硬朗,但在细节上,途昂发生了一些变化。最明显的是中网造型发生了变化,横向的格栅饰条数量增加了,大灯组和尾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看起来更有眼缘。

  动力方面,途昂将搭载2.0t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产车型为2.5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选。

  都说途昂是专门为中国造的,因为抓住了中国家庭用车的首要标准——大,所以途昂在中国的销量也非常好。上汽大众可是玩suv的好手,当年一款途观就足以铭刻历史。后来推出的途昂也很快就成了细分市场的销冠。途昂没有止步现有成绩,前不久还推出了轿跑版车型,这说明了途昂一直在积极做出调整。有这样的态度,途昂热卖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