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也扛不住了 途昂家族至高优惠6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2 09:1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1日消息,昨天德国媒体的一则报道引起了国内网友的强烈关注,报道称,为了应对中国日益竞争的电动汽车竞争,奥迪正在考虑直接从本地的电动车企业购买一个电动平台的授权,缩短其车型的开发时间,报道还称,奥迪目前正在与竞争对手进行谈判。

  目前奥迪官方并未就该报道进行说明,但如果报道为真,那么恰恰说明在电动化时代,国产新能源已经站在了世界的前列。

  实际上不只是奥迪,整个大众在转型的路上都面临较大的销售压力,有些车已经官宣降价,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发布消息称,途昂家族至高综合优惠6万元,活动日期从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购车至高2年0利率,购途昂X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包,另外,现在购车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双人新疆游。

  作为上汽大众品牌旗下的当红中大型SUV,途昂家族分为途昂和途昂X两款,前者售价29.5-40.5万元,后者售价28.5-39.5万元,提供七座和五座两种规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大众的EA888 2.0T发动机和EA390 2.5T V6发动机,前者根据调校不同,提供186马力和220马力两种,后者可输出299马力。

  新车将全系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支持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还配备了DCC自适应悬架,调节减振阀可在毫秒级时间内做出反应,根据路况瞬时改变悬架软硬程度,配合驾驶模式选择在全路况环境下工作,兼顾车辆的驾控和舒适。

  此次官宣降价后,途昂在面对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的竞争时无疑会更加吸引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